用心過生活, 用力愛自己!!^^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最喜歡吃當令的水果了, 而且這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最好吃的水果~

P1360017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350671

一直是口袋名單的青田七六終於有機會造訪了, 一直很喜歡木造房屋所帶來的清幽寧靜感覺, 特別平靜, 日式老宅最近吹起了一股風潮, 民眾喜歡藉由這些老房子去回溯年長者那個時代的故事, 透過導覽重遊來不及參與的歲月, 經由相機拍回從前的時光及畫面  對這類依附回憶而起的建築物, 對我紿終有無法的抵抗的吸引力 我很喜歡回憶的感覺....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家裏的水果老是吃不完, 有時放在冰箱還會忘了吃, 尤其像蘋果便宜又好吃, 營養價值那麼高放到壞掉實在是很可惜咧...... 秉持不花錢及不浪費的精神, 剛好看到冷凍庫裏還有冷凍酥皮, 靈機一動來做個簡易酥皮蘋果派吧 

因為我真的是隨便亂做的, 沒有什麼流程可言,  就......隨心所欲嘛, 不要那麼嚴格, 呵呵~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350385

一睜開眼, 從民宿窗戶望出去就是一幅這麼虛無飄渺美麗的景色, 馬上拿起相機咔嚓咔嚓, 山上的霧來的快去的也快, 就跟機會一樣, 稍縱即逝, 我想只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活在當下, 過的開心知足, 人生就會很美滿了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50295

第二天晚上夜宿溪頭, 是打了好多通電話才訂到的民宿, 所以....就不要要求太多啦XD, 還好的是離我們要造訪的景點並不遠, 大約15分鐘路程, google後才知原來這地方這麼夯, 而且以當天的人潮來看.....恩...的確有台灣經濟奇蹟這檔事咧, 哈哈~~ 不管白天晚上人潮真的很多, 很擁擠, 很熱鬧!! 原本我的腦袋瓜又在幻想...妖怪村....是有人會穿著妖怪的衣服穿梭在人群中嚇唬你嗎?? 結論就是我想太多啦~XD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350187

杉林溪下山後, 客運經過溪頭時特別不下車, 往位於鹿谷的內湖國小一探究竟!! 這兒真的是非常漂亮的森林小學, 因為抵達時已是下午3點鐘左右吧??而且天空飄著小雨, 整個校園被白霧團團包圍, 多了一點迷漾的氛圍, 覺得可以在這最美麗的小學上課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校網寫著目前僅有47名學生就讀~ 得天獨厚啊)))))))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40999

呼~~~ 兩個人吃這樣會不會太多啊??!! 也太豐盛了吧~~ 我們是來杉林溪解放心靈, 可不是來放縱身材的啊!!! 哇哈哈哈~~ 好滿足的一餐, 好飽!!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340758

228連假走了一趟南投三日遊, 距離上回去溪頭好像也已是十年多年前了, 時間真得過的飛快~ 咻~

文章標籤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