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過生活, 用力愛自己!!^^

P1290805.JPG

家裏真的很久沒有圍著大大大大的一桌聚餐了~!!!

因為自從親愛的姐姐懷孕之後, 普天同慶, 國海歡騰, 其它的人都比當事者還開心(可能自己暗爽在心耐),  過程中就像在服伺著皇阿瑪一樣的伺候著, 因為大家盼了好久, 這遲來的驚喜, 就像每天都在過年一樣的開心著

有如當兵數饅頭的期待下終於卸貨了, 這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到現在只要一出場就有如鎂光燈聚焦一樣大家都搶著抱, 在大家愛的灌概下一天天長大, 小孩真的大的好快, 轉眼間就已經滿三個月了, 代表什麼呢?? 終於可以抱出門現寶趴趴走了~~~~

姐夫姐姐非常搞剛辦桌請吃飯, 感謝大家的愛護及照顧, 可以大圓桌一起吃飯, 整家人團聚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好哦!!!!


上菜囉~


和風海鮮沙拉  阿母很喜歡, 還問餐廳有沒有賣醬, 這可是人家廚師的獨門配方, 想吃就要到店裏啦!!!!

P1290810.JPG


澎園放山雞  姐姐特別注意到有公公最愛吃的白嶄雞, 真是台灣"HO心噗"

P1290812.JPG


鹽烤活鮮蝦  是我最愛的一道, 可以吃出鮮蝦本身的鮮甜, "五青哦~"

P1290813.JPG 


台式元蹄酥??!!  就是豬腳吧????? 人家是船過水無痕, 我是吃過腦無痕..腦殘, 不知是什麼XD

P1290816.JPG


哦耶~~ 沒幾分鐘後蝦子就紅了, 迫不及待掀開蓋子, 一致讚賞, 餐廳招牌菜~~~ 好好吃!!

P1290819.JPG


冬菇盒鮑魚

P1290820.JPG


櫻花蝦油飯

P1290826.JPG


養生素時蔬

P1290827.JPG


港式蒸活魚  魚有鮮~

P1290832.JPG


雞湯  個人覺得有點過鹹...........

P1290834.JPG


甜點

P1290835.JPG


老闆熱情招待, 猜對菜名贈送自家炒花生一盤, 沒想到經過大風大浪的阿母一次就猜中了, 正解: 豬母林(這是台語唸法...國語.....不知..), 吃起來滑嫰滑嫰的~

P1290836.JPG


噹噹!!! 獎品花生一盤, 炒的香香的, 姐姐一吃是她愛的花生口感, 我吃了幾顆的確挺香~ 

P1290839.JPG 

 

好吃西瓜(ps.我喜歡吃有水份但不過甜的水果...哈.....)

P1290845.JPG

 

因為訂的是包廂, 除了有卡啦OK免費歡唱還招待泡湯哦, 當天雖然有陽光, 但風吹起來稍涼, 泡個暖呼呼的湯好舒服哦~(這照片應該是景觀湯屋或露天湯屋, 價位比較高, 用餐贈送的是一般雙人湯屋)

P1290806.JPG

 

餐廳位於北投的行義路上, 佔地蠻廣的(主要都是停車場啦), 哈哈~~ 因為那天去沒什麼人, 泡完湯熱熱的很舒服, 風也蠻大的, 一整個很愜意, 就堆著李小弟散步趴趴走~~~ 還沒滿四個月的李小弟已經長了這麼大一隻了, 好可愛哦~~~ 現在最期待的事就是跟李小弟玩, 看他咯咯笑了^^ 不過肚子餓沒睡飽的時候就慘了, 山崩地裂的哭叫聲好淒慘好可憐啊)))))) 而且好恐怖, 哈哈~

P1290851.jpg

還是笑的時候最可愛囉~~~ 愛你愛你~~ 啾~

 

澎園溫泉餐廳  官網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55巷38號

TEL: 02-28714777, 02-28729173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llian's Life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 小咪 ♥♡
  • 李小弟好可愛喔!!
    這一頓的每一道
    都是小咪喜歡的呢...
    食材只要新鮮就好吃
    加上廚師烹調技術更加分!!~
  • 我也愈來愈喜歡吃大桌菜了, 感覺很好很幸福~

    李小弟我的真愛! 超愛他的, HA~

    Lillian 於 2011/11/02 23:05 回覆

  • 月光
  • 好可愛啊~~~菜也有好吃樣!真幸福~~~
  • 好多人都愛李小弟, 呵呵~

    Lillian 於 2011/11/02 2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