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過生活, 用力愛自己!!^^

P1310291.JPG

離家不過5分鐘路程的延三觀光夜市, 一到夜晚人車如龍, 好幾家幾十年老店也都大排長龍坐無虛席, 像是炸雞捲, 花枝羹, 燒麻糬, 炒麵大王, 鮑魚粥....好多好多, 攤攤生意都很好, 不用什麼華麗的裝潢, 就是有一種懷念的味道, 這是台灣專屬的人情味

其實只要看我PO什麼, 很容易就猜的出來我吃飯的對象是誰XD, 圓桌就是要家人一起吃才有FU啊~ 今兒個阿兄稍來訊息要請吃飯, 連同爸媽一起, 我想又敗了不少的團購卷了吧~ 剛好是回家的路線, 而且每回在公車上都會看到生意還不錯, 圓桌的熱鬧畫面真的很吸我的睛啊~ 愈來愈喜歡吃台菜和熱炒了我, 哈哈~!! 

一坐定位就會先送上一盤毛豆, 飯自己添~無限, 其實心裏有點想來一瓶啤酒, 不過父母在隔天又要上班, 做罷..........

P1310249.JPG 

霹靂啪啦~ 阿兄點了不少菜, 平價, 每盤份量適中, 所以可以多點好幾道, 不過著實坐了好一會兒的冷板凳, 想說上菜怎麼有點慢, 原來是廚師破病胃痛了!!!!! 口憐啊,  為了五斗米不能休息, 同仁跑腿買藥企了...@@"

一盤接一盤, 照片有點多哦~ 菜名也不知對不對, 別計較啦~>///<


鳯梨蝦球 NTD 100元

P1310254.JPG 


香酥中卷 NTD 200元

P1310256.JPG 


海瓜子 NTD 100元

P1310257.JPG 


烤魚下巴 NTD 100元

P1310259.JPG 


五更腸旺 NTD 100元

P1310261.JPG 


四季肥腸 NTD 120元

P1310265.JPG 


豆酥鱈魚 NTD 200元

P1310267.JPG 


脆皮肥腸 NTD 120元

P1310268.JPG 


糖醋排骨 NTD 100元

P1310270.JPG 


不記得菜名, 口感像雞肉 

P1310271.JPG 

椒鹽田雞 NTD 100元

P1310272.JPG 


鹽酥龍珠 NTD 120元

P1310273.JPG 


炸蚵酥 NTD 100元

P1310274.JPG 


塔香螺肉 NTD 100元

P1310278.JPG 


三杯中卷 NTD 150元

P1310280.JPG 

 

忘了菜名, 有茄子和大腸 

P1310282.JPG 


三杯蝦 NTD 150元

P1310283.JPG 


紅糟花枝  NTD 150元

P1310286.JPG 


煙燻鵝肉 NTD 150元

P1310288.JPG 


日式鱈肝 NTD 150元

P1310289.JPG   

我們一共也才五大兩小, 吃完這一堆肚子真的飽到炸了, 撐到連鳯梨苦瓜湯都要店家不用上了, 直接打包!! 看看這麼多菜,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三杯類, 味道足也比較下飯, 相比之下感覺用料也比較多, 真材實料; 大腸類我也覺得不錯吃, 但是那炸大腸的份量也未免太少了吧.....((傷心)), 其它的大腸就放很多^^ 炸的部份我就覺得略為遜色一些了, 不知是油不夠熱還是當天生意太好炸太多了? 都不是很酥脆... 吃起來外皮還會有一些軟, 色澤也沒那麼美....... 其它的肉品熱炒類也是都吃個精光!!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在不景氣的時候, 消費者最願意掏錢出來的還是為了吃, 之前新聞也才剛報導過每人每月大約會花四千多元在吃上面..... 呼~ 人不"吃"狂枉少年啊! 心情不好的時候, 拿吃來解千愁發洩, 開心的時候也是用吃來慶祝, 說真的, 不吃我還真不知能幹嘛呢~ 哈哈!!

 

豆花師尚鱻大盤熱炒  官網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7號

TEL: 02-25950803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llian's Life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ung
  • 花兩千多塊吃這樣的料理.嗯~很值得
    我也很喜歡吃這樣的快炒店喔~~
  • 是啊~ 而且還使有用團購卷, 所以吃的很開心^^

    Lillian 於 2011/12/07 13:53 回覆

  • young
  • 啥!連這個也有團購券喔!
  • 恩, 在不同的網站不同的促銷方式,很划算~

    Lillian 於 2011/12/07 22: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