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過生活, 用力愛自己!!^^

P1350295

第二天晚上夜宿溪頭, 是打了好多通電話才訂到的民宿, 所以....就不要要求太多啦XD, 還好的是離我們要造訪的景點並不遠, 大約15分鐘路程, google後才知原來這地方這麼夯, 而且以當天的人潮來看.....恩...的確有台灣經濟奇蹟這檔事咧, 哈哈~~ 不管白天晚上人潮真的很多, 很擁擠, 很熱鬧!! 原本我的腦袋瓜又在幻想...妖怪村....是有人會穿著妖怪的衣服穿梭在人群中嚇唬你嗎?? 結論就是我想太多啦~XD

要特別提醒朋友注意的是: 妖怪村是不收門票的!! 因為在尋找民宿的過程中, 有的商家會備註贈送妖怪村門票, 其實根本不用啊.....還沒進到妖怪村商圈前就已經感受到熱鬧非凡的氣氛了

P1350297

P1350299

大紅燈籠高高掛, 現場有live band演奏, 人潮真的多到嚇人, 不輸白天, 不過至少比白天舒服, 氣溫適當! 

P1350304

緊臨明山森林會館, 館外不少遊覽車及家用車進出, 妖怪村是明山於2011年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 形成一區日式和風商圈

P1350305

可能我們到訪的時間太晚了, 又或者生意太好賣完了, 部份店家已經休息, 像是有名的久保田烘焙坊, 包子簡都沒有吃到, 有點可惜...只能在門口拍照留念一下囉 @@

P1350355

P1350351

人潮最多的應該就是這間妖怪雜舖了, 賣很多的紀念品, 各式各樣與妖怪有關的系列玩偶, 店內真的擠到水洩不通, 借過一下我還要深呼吸..... (噗! 誇張了)

P1350308

P1350316

P1350317

說明: 枯麻是黑熊的日文發音, 相傳百年前有一隻熊媽媽被獵殺, 留下小熊嗷嗷待哺, 飯店業者發揮創意, 希望喚起生態保育觀念, 所以枯麻就成了溪頭當地的吉祥物

P1350319

P1350320

P1350322

P1350323

P1350325

P1350327

P1350328

人潮真的好多呀!!!!!! 

P1350330

P1350331

P1350333

P1350335

P1350336

其實主要是來覓食的, 每個攤位都排好長, 於是和友人分頭進行, 外帶隨便找個位置野餐, 有竹筒飯+香腸+麵線, 可能有點累壞了吧, 突然沒有什麼胃口... 

P1350344

P1350345

P1350347

囫圇吞棗之後想到還要再走回民宿.....呼....累啊..還是早早起身吧, 明天還要再走一整天呢~~~  

P1350353

P1350359

P1350363

民宿外頭的寧靜與妖怪村熱鬧的氣氛竭然不同

P1350365

我真的超土的, 直到要旅行開始找景點時才知道妖怪村這個地方, 但是詢問家人朋友後才知原來這地方很夯, 他們都很想來玩玩看看, 我想小朋友會很開心吧, 應該會覺得非常有趣新奇, 只要不是跟我一樣七老八十了還怕鬼就好囉, 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201203南投之旅】 擁抱杉林溪-青龍瀑布

【延伸閱讀】【201203南投之旅】 大口呼吸杉林溪芬多精鐵腿之松瀧岩&天地眼

【延伸閱讀】【201203南投之旅】 在這兒上課最幸福!! 迷霧般的內湖國小

【延伸閱讀】【201203南投之旅】 好久不見!!!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溪頭妖怪村松林町日式商圈   官網

地址: 位於明山森林會館, 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旁(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llian's Life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ingxuan
  • Jing喜歡那個吐舌頭的妖怪燈樓 好可愛!
  • 哈哈, 我也是說~^^

    Lillian 於 2012/04/16 12: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